翛乐

目前在建:铠约,约铠,双约。

雀魅《科研人员会爱上自己的作品吗》二

科研人员x克隆人(伪)

  

“听说首席的研究取得了重大突破?!”

  

“那可不,他的研究成果不搁他肩膀上扛着呢嘛。”

  

等等,为什么是扛着?

  

事情要从魅影醒来那天开始说起,因为在营养液里泡太久了,腿部肌肉还不怎么适应,在经过n天朱雀的腿部按揉复健套餐后,他被朱雀要求每天早上跑步作为锻炼。

  

不是,这谁受得了啊?

魅影在多次累得如同烂泥后毅然决定反抗朱雀,然后……成功收获了增加200m+朱雀的亲自监督。

  

至于为什么被扛着,因为魅影今天铁了心抗争到底,房门一锁被子一盖——赖床。

  

“魅影,开门……最后一次机会”房间没没有

任何回应,好,好得很呐。只听“嘀”一声,房门开启,魅影光速转头,看见了面带笑容的朱雀以及指间夹着的最高权限通行证。大难临头了诶……通行证在朱雀指间打转

  “我有没有告诉你,作为首席,这里所有的门都拦不住我?”看着逼近床的朱雀,魅影不由得往床角退,直到后背靠上墙壁,朱雀伸出手,失重感突然袭来,他居然被朱雀扛起来了!

  

然后就有了路过人员看到的一幕——首席和他肩膀上的研究成果。

  

魅影恨不得像鸵鸟一样以头埋地,这个姿势真的很丢脸!于是他开始戳朱雀的后背:“我错了,放我下来自己走吧”得到的回应是朱雀的一声轻笑,随即一掌落在魅影屁股上“现在知道错了?刚才在房间里叫嚣的气势去哪了?”

  

魅影放弃挣扎,尽量减小动作幅度以降低显眼度,同时又悄悄开始玩朱雀头发,洁白的发丝在指间绕圈打转,最后无法避免的打了几个结。

  

结果可想而知,又挨了一掌,接下来一路安分地被扛到了运动场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