翛乐

主写铠约双约,杂食你别管,看心情和灵感更新

雀魅《科研人员会爱上自己的作品吗》三

  科研篇 科研人员x克隆人(伪)

  这篇是魅影个人向

  作者快高考啦,而且是第一个解放的选科组合,(倒也不用太担心我高考前还在不务正业写文)高考完一定速更(虽然雀魅北极圈没有人捏,热度也低的可怜)

  

  .

“你如何证明自己是真实的呢?”


“我们都是一样的,你也别想逃掉!”


越来越多的阴影出现在四周啊,伸出似乎是“手”的部分扑向魅影,硬生生拖着魅影下沉,堕入黑暗。在最后一刻,阴影逐渐凝实,最终变成魅影的模样。


魅影唰地一下从床上坐起来,胸膛起伏,后背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湿,梦里的场景挥之不去。这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场景谁都不想再看一遍,魅影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,脑子里的疑问已经像无数缠在一起的毛线团一样乱糟糟了。魅影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决定再去鬼地方看看,惊吓太大没来得及仔细看。


朱雀给的通行证真是畅通无阻啊,不愧是首席。魅影小小地感慨了一下。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,魅影再次踏入这个实验室。


和上次一样,一排的培养舱和房间正中央的玻璃柜,这对于一个实验室来说是很正常的物品,但是这些容器内都装满了“人”——不同生长阶段的魅影,从幼年到青年共16个培养舱,但是第十六个……是空的。魅影离培养舱两米远,凭借良好的视力不难看出这些“魅影”栩栩如生,仿佛下一秒就会睁开眼睛,重现梦里的场景。魅影一阵恶寒,转身去看玻璃柜,警觉性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,生怕有什么奇奇怪怪的动静出现。玻璃柜里的他看起来比现在成熟一点?


姓名:魅影   物种:恶魔

危险度:高危 (已击杀)

…………

审判结果:立即击杀

执行人:朱雀


看到最后一行介绍的时候魅影愣住了,指腹不停地划过那两个字,过了许久停滞的思维才开始运行。他摸了摸自己,凉但有温度,不是死人,那么躺在这里的究竟是……?


结合目前已知信息,魅影脑海中衍生出无数种可能,但每一种的结果好像都很残酷。魅影转身走向储物柜,想必那里会有更多信息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